我院程言清教授访问英国索尔福德大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10浏览次数:132

   

 受英国索尔福德大学PMI2项目邀请,现代物流学院院长助理程言清教授10月11—17日访问了英国。在英期间,与PMI2(Prime Minister’s Initiative 2)项目合作方索尔福德大学、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协会、中国教育部物流类教指委、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就项目“如何提高物流领域学生就业与创业能力,成为国际化人才” 交流了教学计划、课程设置、课程内容、教材选取等信息,听了索尔福德大学的创业实验课、供应链讨论课、国际生预科课、社会培训项目等课程,对英国物流与供应链专业教学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同时,与索尔福德大学、朴利茅斯大学就开展“2+2”、“3+1+1合作办学,获取对方的学士、硕士学位,教师在职攻读博士学位达成合作意向,还探讨了学生交流和教师交流,开发新的合作项目的可能。
 访问期间,拜访了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 Council)、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协会(CIPS)、爱墨瑞得(Emerald)等机构总部,就物流职业资格证书培训、文献出版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访问加深了我校物流学科与英国的广泛合作,推动了物流管理专业的教育国际化。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