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社会科学研究者联合会(简称浙江万里学院社科联)于2004年12月29日组建成立,是浙江省高校中建有的第一个社科联组织。

  浙江万里学院社科联,宁波市社科联下属的社团,是中共浙江万里学院委员会领导下的社会科学学术性群众团体,是校党委、校行政领导联系与团结广大社会科学研究者的桥梁和纽带。同时,接受宁波市社科联的领导和业务指导,并承担其委托和分配的任务。

  我校社科联的宗旨:团结和组织全校从事人文社会科学教学和研究的教师、有社会科学学习和研究兴趣的学生,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为学校工作大局服务,贯彻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担负起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咨政育人、服务社会的职责。立足本校,积极开展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地、有计划地开展科学研究和学术活动,加速人才培养,繁荣和发展我校社会科学事业,推进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促进社会全面进步和人的全面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