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广告节评委项建中教授讲座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7浏览次数:133

 
近日,戛纳广告节评委项建中教授于图书馆报告厅进行了以“广告——创意的灵魂”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文化与传播学院领导、广告系全体教师以及广告系学生和高级广告师培训班学员参加了讲座。
项建中教授是国内知名的广告人、教授,曾出任戛纳广告节、中国国际广告节、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大学生广告学院奖等国内外广告大赛的主要评委,同时担任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广告专业的学术带头人。此次应邀为文化与传播学院的学生以及高级广告师培训班学员进行专题讲座,带来了很多最新的广告作品和最新的行业资讯,就学生们普遍关心的创意问题进行了生动的阐释,极大地开拓了学生的视野,丰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会场气氛热烈。
会后,项建中讲授与文传学院广告系老师进行了座谈,探讨了目前广告行业以及广告专业的焦点、热点问题,为老师们带来了很多新鲜资讯,也扩展了老师们的教学思路。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