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易凌教授应邀“宁波文化百科大讲堂”解读《劳动合同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02浏览次数:80

 

6月1日,法学院易凌教授应“宁波文化百科大讲堂”的邀请,作了一场“《劳动合同法解读与大学生如何签订劳动合同的学术报告。在报告中易教授介绍了我国新劳动合同法》的主要内容、大学生如何签订劳动合同以及签订劳动合同时应注意的问题,结合现实生活中典型的劳动合同纠纷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对听众提出的签订劳动合同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作了详细的分析与解答,受到听众的欢迎和好评。
宁波文化百科大讲堂由宁波市教育局主办,在甬各高校、宁波大学园区图书馆协办。大讲堂以人文知识普及与提高为使命,努力提高宁波高校学生和宁波市民的文化修养、艺术修养与道德修养,提升城市的文化品位。大讲堂通过人文经典的解读、文化现象的评析、百科知识的普及,引导学生和市民追求真善美。主要内容包括宁波历史文化传统精神的继承与弘扬,宁波现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宁波市的建设与对外交流以及市民关心的其他政治、经济、社会、法治、文化、教育等问题。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