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与浙江蓝源公司合作创立“蓝源金融研究中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09浏览次数:14

我校商学院与浙江蓝源公司合作创立“蓝源金融研究中心”

    6月4日,以“合作共赢、优势互补”为主题的浙江蓝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我校商学院交流研讨会暨双方合作成立“蓝源金融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62-206会议室举行。浙江蓝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武军、副总裁刘月辉,我校副校长、商学院院长闫国庆等出席。
    蓝源投资执行总裁武军介绍了蓝源投资是一家聚集我国高端投融资人才、整合我国一流机构资源,旨在促进宁波市创新创业企业的发展与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发展需求的投资公司,现已成为国家发改委备案机构、国家科技部引导基金管理资质机构、宁波市专业化规模化的综合性投资机构。武军总裁表示,此次合作将会是多方共赢的一次合作,双方本着“合作共赢、优势互补”的原则,共同研究课题,共同发展“蓝源金融研究中心”。
    我校商学院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教学方向,为企事业单位,特别是中小企业培养了大量高素质、应用型的经济与管理人才,尤其注重培养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自主创业人和职业经理人。
    此次交流研讨会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商学院“校企合作”的创新成果,加强了学校与企业间的互动,加深了学校对企业需求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对专业定位的准确性。这种合作模式适应了经济社会中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符合了时代发展的办学取向。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