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会展统计信息中心落户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09浏览次数:86

    日前,浙江省会展行业协会正式发文通知,浙江会展信息统计中心正式成立并落户浙江万里学院。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负责人任国岩受聘担任首任浙江会展信息统计中心主任,王佳老师担任副主任。
    浙江会展信息统计中心是根据商务部《关于“十二五”期间促进会展业发展的指导意见》精神,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更好地发挥行业协会的功能,促进政府职能转变”的相关精神,系统推进浙江省会展业基础信息体系建设,为政府和企业决策创新提供更好的服务而成立的。中心将根据商务部服贸司、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浙江省会展行业协会等会展基础数据的收集整理工作要求,与省内各城市会展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及高校科研院所协同配合,重点做好浙江会展业数据的统计和信息平台建设工作,为浙江会展业创新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根据中心的发展思路,近期将重点做好浙江省会展数据统计平台开发、浙江省会展业基础数据库建设等工作,同时根据商务部服贸司《关于开展2010年会展业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2012年浙江省会展业数据统计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