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周鹤鸣副巡视员一行莅临我校指导社科联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30浏览次数:162

省社科联周鹤鸣副巡视员一行莅临我校指导社科联工作

    5月29日下午,浙江省社科联副巡视员周鹤鸣、科普处处长郁兴超一行莅临我校指导校社科联和省哲社重点研究基地“临港现代服务业与创意文化研究中心”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社科联主席蒋建军,校宣传部王福银部长,校办公室副主任戴炬炬,校科技部部长助理徐侠民等在行政楼210室接待了省社科联领导一行。

    在交流中,蒋书记代表学校汇报了近期我校社科联建设工作和省哲社重点研究基地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安排。省社科联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社科联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尤其肯定了省哲社重点研究基地建设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所发挥的作用,希望浙江万里学院能够发挥机制创新优势,更进一步提升校社科联建设水平,推动省哲社重点研究基地建设跨上新台阶。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