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来我校交叉检查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8浏览次数:139

     4月25日,受浙江省教育厅委托,宁波大学纪委书记徐茵、监察审计处处长刘自力、人文社科处处长郑曙光、监察审计处副处长张静文、科技处副处长蒋开东、计财处周灵漪等一行六人组成的检查组,莅临我校对“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进行专项工作对口检查。我校党委书记、执行校长陈厥祥代表学校欢迎宁波大学检查组莅临指导,并希望检查组一行多提宝贵意见,以推动科研经费使用的规范化管理,促进我校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林志华校长助理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我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工作,主要包括我校科研经费信息公开工作的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情况,组织、部署与实施情况,公开信息全面与规范情况。随后,检查组人员勘查了校园门户网站链接与公开情况,抽查了部分项目的合同与财务报销凭证,他们肯定了我校落实教育厅工作任务到位。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