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科联常务理事会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7浏览次数:9

 

3月25日,校社科联常务理事会议在行政楼202成功召开。会议由校社科联副主席、秘书长林志华主持,校社科联副主席、常务理事等参加了会议。会议讨论了校社科联2013年工作计划、《浙江万里学院人文社科繁荣计划(2013-2015)》(以下简称“繁荣计划”)征求意见等。
会上,校社科联副主席、秘书长林志华代表校社科联主席蒋建军向各位常务理事回顾和总结了校社科联2012年工作,并对2013年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2012年,校社科联在校党委领导下,依托学校广大社科工作者,积极发挥“联”的桥梁和平台作用,紧密联系联络省市社科联,推动平台、项目、人才建设,积极主办承办省市学术专场和学术沙龙活动,积极推动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组织开展社科知识普及活动,提升老百姓文化素养,为此,我校社科联及社科工作者先后荣获“宁波市社科联系统2012年度学术活动先进集体”、“宁波市首届社科创新奖”、“2012年度浙江省社科联系统先进个人”、“2012年度宁波市社科联系统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校社科联2013年的主要工作重点为:一是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握“美丽中国”、“繁荣计划”等国家省市战略机遇,着力提升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能力,早日实现“强校梦”、“中国梦”;二是明确校社科联工作职责,强化服务,推动校社科联组织与校行政管理的协同互补;三是把握重点,找准着力点,出台实施《繁荣计划》,全面推动校社科联工作全面发展。推进校社科联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当好智囊,为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服务;发挥“桥梁”作用,建立学术品牌阵地,为我校社科工作者的交流与合作提供平台。
校社科联秘书处还向与会的各位副主席、常务理事详细汇报了我校《繁荣计划》进行的三轮征求意见反馈情况,再次在会上征求了各位常务理事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与会的各位副主席、常务理事认为,《繁荣计划》是我校人文社科发展的阶段性重要指导文件,《繁荣计划》的实施,对推动我校人文社科发展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此外,会议还就如何推进校院两级社科建设,如何建立学术品牌阵地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会议氛围民主、和谐、融洽。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