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学校科研工作会议,全力推进2011科研协同创新中心建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7浏览次数:15

召开学校科研工作会议,全力推进2011科研协同创新中心建设

3月25日,本学期第一次全校科研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02召开。会议由校长助理、科技部部长林志华主持,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院领导和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贯彻落实“科研协同创新大会”精神,部署本学期科研工作重点任务,以“2011科研协同创新中心”建设为主题的会议。按照浙江省和宁波市有关推进2011科研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的政策要求和建设重点,做好与我校发展紧密相关的宁波市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培育与申报工作。会议强调,我校要以提前启动,注重培育,推动跨学科、跨学院的融合,加强与产业、政府的协同,依托我校省市重点学科,以重大项目为牵引,以创新团队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为基础,凝练方向,主动设计,充分论证,做好宁波市高校科研协同创新中心申报的校内前期培育工作。
此外,会议还就做好省市科研平台建设与迎检工作,大力推进产学研工作和加强项目管理与申报工作等进行了部署。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