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琦峰老师入选第二期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1浏览次数:240

     日前,浙江省社科联刚刚发布《关于公布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第二期入选名单的通知》(浙社科联发[2013]8号文件),我校现代物流学院王琦峰副教授成功入选,至目前我校共有3名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在数量上位列同类高校前列。

    据悉,浙江省社科联于2011年3月推出《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1—2015)》,旨在“十二五”期间,通过项目资助、学术交流等培养一批学术功底扎实、学风严谨、创新能力强的优秀青年社科学者,并以此为引领和示范,建设一支与我省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和“社会科学大省”建设相适应的优秀青年社科人才队伍。2011年6月经申报评选确定了104名个人和8支团队的第一期“之江青年社科学者”;2012年11月经申报评选确定了116名个人和7支团队的第二期“之江青年社科学者”,第二期宁波仅3人成功入选。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