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社科联阿不都热依木•哈力克副主席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8浏览次数:14

新疆社科联阿不都热依木•哈力克副主席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3月12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社科联副主席阿不都热依木•哈力克率评奖办曹明副主任、科普部刘瑾副部长、《新疆社科论坛》杂志社李爱民、学会部宋天科、乌鲁木齐市社科联李斌秘书长等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调研高校社科联建设等工作。宁波市社科院(联)林崇建副院长(副主席)、学会处郭春瑞处长,省社科联工作机要秘书王飞随行陪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社科联常务副主席蒋建军等热情接待。
    蒋建军副书记介绍了我校社科联2004年12月筹备成立的背景和意义,以及成立以来我校社科联的组织架构、制度建设、工作机制、经费支持等方面工作,尤其是如何发挥校社科联的“联”的作用,推动学校与省市社科联的连通互动、搭建科研创新平台、联系联络校内外专家等内容。
    阿不都热依木•哈力克副主席一行对我校社科联组织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还参观了我校图书馆等。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