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科联荣膺“先进集体”三连冠,并获首届社科工作创新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2-23浏览次数:106

 

 
130下午,在宁波市社科联六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上,宁波市社科联公布了首届社科工作创新奖,并对2012年度学术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和颁奖,我校社科联荣获2012年度学术活动“先进集体”荣誉,这是我校社科联连续三年获得市社科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我校社科联申报的《社科研究基地“万里管理模式”》项目获首届社科创新奖,此外,我校文化与传播学院王声平副院长获得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校社科联2012年度在喜迎“十八大”召开的良好氛围中,依托广大社科研究者和工作者,不断开展多类型学术交流活动,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成功承办第二届中国海洽会“国际航运及物流产业发展与人才培养高端论坛”,浙江省省社科界首届学术年会“战略与路径:浙江海洋经济发展”学术专场、“海洋经济背景下临港现代服务业发展分论坛,市社科界第三届学术年会哲学历史人文学科专场等省市级学术会议;先后邀请中科院院士陈祖煜、台湾大学熊秉元教授、中国社科院江时学博导等知名专家、教授开讲《聚焦三峡》等30多场人文社科学术讲座与学术沙龙活动;依托文化与传播学院,开展了地方文化、传媒文化进校园系列讲座活动20多场;积极组织老师开展各类社科普及宣讲活动,参与宁波市的“天一大讲堂”、“宁波文化百科大讲堂”、“宁波社科讲坛”、“明州大讲堂”等讲堂活动。
本轮宁波市社科工作创新奖参评范围包括科研管理、社科普及、基层组织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特色鲜明、方式方法新颖、富有实效,具有重大影响的工作,我校《社科研究基地“万里管理模式”》是六个获得创新奖项目之一。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