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籍外教:澳联异国文化风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1浏览次数:59

 

  2010年10月17日,外语学院一场语言与文化的的盛宴开始上演。外语学院有幸邀请到宁波澳联文化策划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建娴以及澳大利亚籍外教为在场的外语学子开展了一场“澳联异国文化风情讲座”。
  讲座开始时,澳联董事长胡建娴就自己的留学、成长、创业经历作了简单的介绍,虽然只是只字片语,但那份亲切以及真诚让所有的在场学子都为之鼓掌,是尊敬,是钦佩。胡董事长表示:自己跟万里尤其是外语的学子特别有缘,希望自己可以帮助更多的大学生完成留学之梦!
  接着,胡董事长邀请澳大利亚籍外教Mily为大家介绍有关澳大利亚的风土人情。Mily老师通过介绍澳洲的风景、食物、文化、动物这四个方面来向外语学子展现了独具一格的异国风光。当一幅幅浪漫温馨的海岸美景图出现在投影仪上的时候,所有的人都感叹着;而当澳洲独有的奇特的鸭嘴兽等动物出现在画面上的时候,全场又齐声惊呼着。所有的图片画面加上Mily老师生动的描述吸引着在座的每一位去澳洲亲身体验的欲望。当接近尾声的时候,由于Mily老师有急事不得不先走,只能推辞在场学子的提问,带着激动和感谢的心情,全场鼓掌欢送Mily老师。最后的抽奖环节更是把本次讲座推向了高潮,澳联胡董事长亲自抽取了一二三等奖并将奖品交予获奖的学生手中。
  在本次讲座中,小小的9101聚集着百名外语学子,过道、门口到处挤满了人,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小时,但是大家兴致勃勃,在领略澳洲的风土人情的同事也锻炼了自己专业的听力能力,也正是大家这份浓厚的学习兴趣感动了澳联的胡董事长,应同学们的要求,她表示以后会邀请更多其他国家的专业人士向大家展现更多的异国风情。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