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现代智库建设工作前期调研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1浏览次数:85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宁波市社会科学院做出的关于“加快现代智库建设研究”的通知,为配合其完成此项工作,同时对我校现代智库建设情况进行数据统计,我校拟组织开展相关调研工作,列入本次调研范围的社科研究平台是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宁波市社会科学研究基地、与中国社科院合作共建研究中心和校级文科研究院。请各有关研究平台根据通知要求及时完成调研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1、本研究平台建设情况、主要问题及下步发展思路与举措。

2、本研究平台服务地方发展的主要做法、成效、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与举措。

3、关于建设什么样的宁波现代智库的设想。

4、宁波现代智库建设的重要突破口是什么?

5、建设宁波现代智库的政策意见和对策建议。

宁波市社会科学院预计于4月中下旬开展实地调研活动,请各研究平台围绕调研内容,收集整理相关材料,认真做好前期准备。

二、具体表格填报

请各平台认真填写相关附表;请各学院做好相关审核工作,尤其是课题、成果填写的准确性并加盖公章于414前上报校科技部。

联系人:陈一女,徐侠民   电话:88222075,88222267 

 

                              校科技部 

                               2014年4月10日

附件1: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方面实体性研究平台基本情况调查表(一)

附件2: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方面实体性研究平台基本情况调查表(二)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