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年度“社科专家基层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1浏览次数:162

各学院(省市级人文社科科研机构)、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2014年度“社科专家基层行”活动的通知》(浙社科联发[2014]9号)精神和要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社科工作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省社科联决定2014年继续推进和组织开展“社科专家基层行”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4年4年至12月。 

二、活动主题 

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大力宣传阐释三中全会精神和全面深化改革部署,深入宣传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为人民群众解疑释惑,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为助推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加快“两富”现代化浙江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

三、具体要求 

1、各学院(省市级人文社科科研研究机构)、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今年“社科专家基层行”活动的主题,结合我校(平台)实际,认真研究制定活动方案,主动深入基层,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策论研讨、咨询服务、社科普及等多种活动,不断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服务党委、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决策。各学院(部门)的活动开展情况请以简报信息形式及时报校科技部。 

2、活动项目推荐数量要求:各学院推荐2项活动,各省市级人文社科科研研究机构推荐至少1项活动。 

人文社科类学院:商学院、现代物流学院、法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外语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基础学院 

省市级人文社科研究平台:浙江省临港现代服务业与创意文化研究中心、宁波市甬商研究基地、海洋经济发展研究基地、民营经济研究中心(与中国社科院合作共建)、创意产业与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与中国社科院合作共建)、宁波市院士文化研究中心,港口经济创新团队、宁波市行政法治研究基地、宁波市审计研究所等。 

3、请各学院(省市级人文社科科研平台)、相关部门务必于4月8日前将《“社科专家基层行”活动方案申报表》(电子稿)从校园门户上报到校科技部。每项活动填写一份表格,活动项目数量不限。请活动以简报信息的形式将开展活动的情况报送校科技部,以便学校做好本年度活动的总结。 

联系人:徐侠民、袁茂 

联系电话(传真):88222267  88222254   

 

校社科联、校科技部 

2014年3月19日 

附件:2014年“社科专家基层行”活动方案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