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科联荣获“市社科联系统综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7浏览次数:137

日前,在宁波市社科联第六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上,宁波市社科联公布《关于表彰2013年度宁波市社科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甬社科联【20146号)文件,我校社科联荣获“2012-2013年度宁波市社科联系统综合先进集体”,校社科联理事鞠芳辉教授荣获“先进个人”。这是我校社科联自2010年以来连续第四次荣获市社科联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校社科联召开了校社科联代表大会、校社科联常务理事会会议,修改完善了校社科联章程和调整增补理事会人员名单;校社科联积极推动我校甬商研究基地、海洋经济研究基地等2个市社科研究基地成功转型升级,推动成立了宁波市院士文化研究中心、宁波市行政法治研究基地等社科研究平台;校社科联圆满承办了市社科界第四届学术年会“青年学者”论坛和“知识管理、协同创新与人力发展”论坛,以及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 管理学A组(第一批)、管理学B组(第二批)2013年度学术研讨会以及各类学术沙龙30多场;校社科联还积极组织教师开展“社科专家基层行”活动20多人次,组织教师开展了10多场社科普及讲座活动,还动员20多名老师申报“宁波社科讲坛”兼职讲师并提交了50个讲座选题。此外,校社科联还在对接社会需求,服务政府科学决策和产业发展方面,以及推动社科研究成果获奖,强化人文社科研究团队与人才培养等方面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正是基于以上工作推进,我校社科联还荣获2013年度全国先进社科组织荣誉称号。

 

 

(校社科联、校科技部供稿)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