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管理学组2013年度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6浏览次数:128

   121日下午,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管理学组2013年度学术研讨会在法学院二楼圆形会议室举行。青年学者们齐聚一堂,相互交流探讨学术前沿与时下热点话题,会场气氛热烈。
   浙江省社科联副主席何一峰,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吴晓波,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社联主席蒋建军和科技部、商学院、法学院相关负责人,省内各高校的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党委书记盛钢书记主持。
   蒋建军副校长对各界领导和之江青年学者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介绍了万里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管理机制探索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兄弟院校和专家学者们能够对万里学院的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给予指导。
   何一峰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之江青年的学术活动为大家提供了探讨热点问题、分享新知的平台,对于增进友谊、凝聚力量具有重要意义。他认为,教授、领导参加研讨活动并到场指导对于青年学者提高学术水平具有重大作用,并希望青年学者们能够充分利用这个平台,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使之江青年成为充满活力、有创新成果的学术沙龙。吴晓波教授希望青年学者们珍惜当前良好的研究环境,富有创新精神,敢于挑战权威,要能明目扩胸,并且能够将研究做到顶天立地
   随后,会议分为两个分会场开展研讨。报告者们的研究报告引起了与会学者们的浓厚兴趣,也得到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校社科联、法学院、商学院)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