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浙江万里学院社科联、科协2009学术年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26浏览次数:36

  各部门及二级学院:

  为了全面深入总结2009年度我校社科联、科协的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完善机制,提升水平,根据工作安排,定于2010年1月15日在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浙江万里学院社科联、科协2009学术年会”。现将召开本次年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宁波市社科联、科协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确定了本次会议主题为“金融危机背景下保民生改善,保经济增长,促社会稳定”,由此确定了年会工作报告为“以制度创新、机制创新带动工作创新,切实增强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能力与水平”。

  2、本次年会将于2010年1月15日在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议程为1天,初步安排如下:

  13:30—14:30 校社科联第二次代表大会

  (章程修改、换届选举等)

  14:30—15:30 校社科联、科协2009学术年会

  (做工作报告、公布优秀论文等)

  15:30—17:00 2009学术年会 学术报告会

  (揭牌仪式、专家学术报告)

  3、本次年会将开展我校社科联、科协优秀论文征集评奖活动,将于1月8日前完成征集与评奖工作,该通知另发,请老师关注

  4、本次年会正值我校社科联换届大会,届时将选举出第二届社科联常务理事、理事和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5、本次年会还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作学术报告,届时欢迎各位老师参会。

  6、参会人员及时间要求:

  (1)商学院、法学院、文传学院、外语学院、艺术与建筑学院、基础学院等六学院老师参加15日的全部议程。

  (2)生环学院、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基础学院等四学院参会老师参加15日10:00点及以后的议程。

  (3)请各学院于1月12日前提交参会名单。

  (4)其他部门参会人员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徐侠民 电话:2267

  科技部

  2009年12月26日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