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甬商研究基地再次落户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12浏览次数:15

  继我校宁波市甬商研究基地在第一轮宁波市社科研究基地验收评比中获第一名后,在宁波市第二轮社科研究基地申报中,宁波市甬商研究基地再次落户我校。

  自2009年11月完成第一轮宁波市社科研究基地验收后,宁波市社科院启动了第二轮社科研究基地申报工作。本轮申报在总结第一轮市社科研究基地建设与管理工作的经验基础上,重新申报,申报要求极为严格,竞争更为激烈。我校本次申报由应敏副校长作为基地主任、商学院楼百均教授作为首席专家,组建了一支强有力的基地队伍。经过近2个月反复论证,最终宁波市甬商研究基地再次落户我校。

  据悉,该基地设立了宁波民营企业成长与创新研究、宁波成功民营企业及成功民营企业家案例研究两大方向。在三年建设期内,通过设立五个重大课题(重大课题下设若干子课题)的深入研究,将进一步凝炼和提升我校甬商研究的特色。同时,该基地落户我校,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提升,也促进我校为宁波市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