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人文社科项目立项、成果获奖数量、质量再上新台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26浏览次数:56

  近日,我校获6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和14项成果获宁波市第十一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我校人文社科项目立项、成果获奖数量、质量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水平总体上快速提升,具有高学位和高职称的科研人员担负起学校高层次、高水平研究项目的重任,青年骨干教师成长较快,已成为我校科研发展的重要力量。

  刚刚从教育部社科司获悉,在200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结果已公示名单中,我校共获得6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其中规划项目2项,青年项目3项,专项项目1项,立项率为24%。这是继去年首获1项后再创数量、质量新高点。与往年相比,我校今年从申报数量和质量上都有了较大提高。另外,我校两位教师首获“全国高校社科文库”著作出版资助项目。

  此外,刚刚公布的宁波市第十一次(2006-2007)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作品名单中,我校14项成果获宁波市第十一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2项,较往年有极大地提升,说明我校在人文社科成果已在宁波市形成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得到了宁波市政府领导与同领域专家的高度认可。

  为此,希望我校广大教师以此为契机,扎扎实实、群策群力做好我校人文社科研究工作,把我校整体人文社科科研水平推向新的高度!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