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社科联主席辛薇一行考察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4浏览次数:87

  近日,在宁波市社科联主席谢永康的陪同下,杭州市社科联主席辛薇带领杭州高校社科联负责人一行12人专程前来我校考察。党委书记、执行校长陈厥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蒋建军,校长助理杨性民热情接待。
    在行政楼112会议室,陈厥祥书记简要地介绍了我校改制创新十年的变化,以及我校建立全省高校第一家社科联的情况,还有目前我校社科联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陈书记进一步指出,我校社科联通过联人、联学科、联成果,用集成的方法推进组织创新,打破了传统高校院系、学科的相对独立性,实现了学科与科研的交融发展。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发挥社科联的“联”职能,抓住当前我省经济转型升级,做好服务地方经济,从而推动学校更好的发展。
    随后,辛薇主席一行就“我校社科联如何调动老师积极性”、“学校社科联岗位设置,与学校科研管理部门的关系”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座谈结束后,辛薇主席一行还参观了宁波诺丁汉大学。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