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09年宁波市高校产学研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16浏览次数:13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宁波市教育局通知精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宁波市政府《关于加快构建服务型教育体系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能力的若干意见》(甬政发[2005]74号)的精神,推进宁波市高校的产学研结合,深化高校与行业、企业的合作,提升宁波市高校服务地方经济能力,经研究,决定开展宁波市高校产学研课题研究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宁波市高校产学研项目研究课题按课题类型分别进行资助。其中,A类为重点研究课题,立项总数不超过10项,每项资助5000元;B类为一般课题,立项总数不超过20项,每项资助2000元。A类和B类课题的研究时间均为半年以课题批准之日为准。
二、各申报单位在填写宁波市高校产学研研究项目时,可结合《宁波市高校产学研研究项目课题申报指南》(附件1)选定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也可以根据申报单位产学研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自选研究方向。
三、申报材料及时间
1.《宁波市高校产学研研究项目课题申报表》(附件2)一式7份附电子文档
2.《课题申报汇总表》1份(附件3),并附电子文档;
3.《浙江万里学院科技项目申报审批表》1份;
4.我校申报时间从通知下发之日起至11月25日止,由学院统一报送校科技部,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一女   电话:88222075
 
                校科技部
                                           2009年11月16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