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宁波市甬商研究基地在市六个基地验收评比中获第一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05浏览次数:51

  11月4日,宁波市社科院院长谢永康带领六位专家到我校进行宁波市甬商研究基地验收。验收会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应敏,学科办、商学院领导和相关教师等参加。

  我校宁波市甬商研究基地于2006年经宁波市社会科学院批准设立,主要有“宁波市民营企业成长”、“甬商和其他商帮比较研究”两个研究方向。基地主任由副校长应敏担任,首席专家楼百均教授、商学院闫国庆院长以及孟祥霞副院长担任负责人。基地成立三年来,依托商学院、文传学院教师的研究力量,共完成课题研究29项,出版学术著作8部,发表论文32篇,其中ISO论文4篇,举办各类学术活动12项,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本次宁波市六个基地验收评比中,我校宁波市甬商研究基地获得好评,成绩排名第一。

  今后,基地继续紧密结合宁波市民营经济发展的需求,进一步整合相关研究团队资源,凝练特色,为地方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