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度宁波市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招标课题及投标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6浏览次数:77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宁波市统一战线理论学会联合发布的《2014年度宁波市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招标课题及投标办法》的通知(甬统发[2014]27号),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水平,鼓励和吸引统战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更好地以理论创新推动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宁波市统战理论学会面向社会进行2014年度课题招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课题

    1、新形势下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意识形态领域中传递正能量作用问题的研究

    2、基层民族宗教事务社会化服务管理的实践与对策思考

    3、整合社会团体(社会组织)功能,积极承接政府职能转移

    4、关于深化对台基层(民间)交流工作的思考

    5、“宁波帮”精神的文化内涵及其影响力研究

    6、统一战线服务全面深化改革问题研究

    二、招标对象

    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和有关团体干部,市统一战线理论学会理事,社会科学研究院所和高等院校相关方面专家学者,以及其他热心统战理论政策研究的各界人士。本部机关干部不参与课题招标。

    三、投标办法

    本次招标活动采取两种方式:一是由宁波市统战理论学会提出课题(见招标课题)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以课题组方式进行,每个课题组成员不少于2人。二是专家学者还可结合实际自选本招标课题以外的有价值、有意义的统一战线相关课题进行投标。

四、招标时间安排及相关要求

1、2014年4月25日前,宁波市统战理论学会组成招标课题论证评审小组,对全部投标书进行论证评审。

    2、2014年4月30日前,经宁波市统战理论学会组成招标课题论证评审小组评审通过确定后,中标者与宁波市统战理论学会签订《招标课题委托研究协议书》,明确相关的权利和义务,并向社会公布中标结果。课题研究的阶段性和最终研究成果及相关数据归宁波市统战理论学会所有。

    3、2014年9月15日前,完成研究任务,提交课题研究总报告和摘要或最新观点。书面报告一式5份,A4纸,正文三号仿宋,同时提交相应的电子版文档文件(Word格式)。

    4、2014年10月,宁波市统战理论学会社会招标课题评审委员会对2014年结题的中标或委托研究课题进行验收评审。

    五、研究经费的使用

    中标者可获得经费资助,每个课题6000-8000元。课题经费包干使用,超支不补。具体分两次拨付,签订《委托研究协议书》后拨付50%,研究成果经课题评审委员会评审验收合格后再拨付50%。被课题评审委员会评为不合格的课题,将不拨付另外50%的课题研究费用。如无特殊原因或未经同意,拖延一个月以上不提交研究成果者视为违约,需退还已拨付的课题研究经费。

  六、申报材料及时间

1、申报人填写《宁波市统战理论学会招标课题申报书》(简称《申报书》,具体分为课题申报书和自行申报书两类)及相关材料。标书要求一式6份,A4纸,信封右上角注明“投标”字样。

2、我校申报受理时间自即日起至4月17日下班前,由学院统一报送校科技部,逾期不予办理。因申报时间紧,务请申报人按时上报。

联系人:陈一女   电话:88222075

 

                          校科技部

                            2014年4月15日

附件1:招标课题申报书

附件2:申报书(自行申报)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