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宁波市交通与物流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3浏览次数:119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单位:

接宁波市现代物流规划研究院通知,为推进我市交通与物流业发展,结合2014年交通与物流中心工作,现就2014年度宁波市交通与物流科研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4年度宁波市交通与物流科研项目立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立足宁波地方特色,跟踪世界发展趋势,以转型升级为主线,以增强供给、扩大需求、完善环境、提升服务为核心,进一步增强交通和物流业在促进产业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增强国民经济竞争力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二、项目立项向有前期研究基础的项目倾斜。项目成员构成倡导以物流和交通相关专业为主体,跨学科组合,高校、研究机构和实际工作部门联合。鼓励对重大现实问题进行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综合研究。申报项目以指南为主。 

三、项目最终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论文,具体形式由发布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在相关协议中约定。研究项目最终须形成5000字左右的政策建议稿或成果要报,与项目成果一起进行结题评审。具体由发布方根据需要与申请人商定。

四、申请人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研究任务,有特别要求的由发布方视情况与申请人另行商定。

五、《项目设计论证活页》必须严格按照申请表中的提示填写,重点突出、简明扼要,不得出现申请人的姓名和所在单位等背景材料,填写的内容和字数不超出表中提示范围,否则将作为无效申请不予评审。

六、申请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申请人须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并且是该项目实施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作为申请人申请项目研究。同时,如申请人承担了本院2013年度合作项目,按合同期限应结题而未结题的,原则上不能申报。

七、申报材料及时间 

1、《项目申请表》(附件2)一式2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附件3)一式11份,申报表打印和复印一律使用A4纸;《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不得出现申请人的姓名和所在单位等背景材料,填写的内容和字数不超出表中提示范围,否则将作为无效申请不予评审;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从通知中下载;

2、《单位汇总表》一式1份,并附电子文档;

3、我校申报受理时间自即日起至4月23日止,由学院统一报送校科技部,逾期不予办理

联系人:陈一女   电话:88222075

 

  校科技部

   2014年4月2日

 

 

附件1:2014年宁波市交通与物流科研项目研究指南

附件2:项目申请表

附件3:项目设计论证活页

附加4:申报项目汇总表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