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宁波市政府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3浏览次数:119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单位:

2014年宁波市政府决策咨询课题(以下简称2014年课题)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快发展城市经济,是推动区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重要路径,也是促进区域可持续发展的重大课题。2014年宁波市政府决策咨询课题,以“宁波发展城市经济”为主题,开展专项研究。

二、申报者须围绕《2014年宁波市政府决策咨询专项课题指南》所列的研究方向等,参照例题自行选题设计申报。发布单位将选择理论创新优、实践探索新、对策建议实的课题设计予以优先立项。2014年宁波市政府决策咨询立项课题研究须在2014年9月底前全部完成。

三、课题申报人可申报立项资助课题,也可申报立项不资助课题。立项不资助课题单独评审。申报人不得同时以负责人身份兼报2项及以上课题。

四、申报人在选题和课题设计论证时,必须从实际出发、坚持正确的研究方向,具有充分的必要性、科学性和可行性,研究任务大小和难度必须同研究力量和研究条件相适应,确保课题研究按指南注明的时限要求如期完成。课题申请表必须严格按照表中的提示填写,要求重点突出,简明扼要。

五、申报材料及时间

   1.《课题申请书》(附件2)一式2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附件3)一式13份,用A4纸打印;活页内不得出现申报者姓名、单位等有关信息,并附上述电子版

2.《申报汇总表》(附件4)一式1份,附电子版

3.我校申报受理时间自即日起至4月22日止申报材料由学院统一汇总送交校科技部,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一女   电话:88222075

 

 

                                               校科技部

            2014年4月2日

 

 

附件1:2014年宁波市政府决策咨询专项课题指南

附件2:宁波市发展研究中心决策咨询课题申请书

附件3:宁波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课题设计论证活页

附件4:申报汇总表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