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市第三届“百校千企”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8浏览次数:14

 

9月14日上午,宁波市第三届“百校千企”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大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隆重举行。我校作为参展单位,参加了大会“高端人才品牌培训”和“产业人才专业培训”两个区块的展览和交流。受市教育局委托,我校邀请的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上海海洋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浙江省农业科学院等市外12所高校、科研院所带来了70多个技术服务项目和30个人才培训项目。
    本次展会有省内外95家高校和科研院所参会,征集了参会高校合作项目726项,其中,人才培养类项目297项,技术服务项目429项。展会分“高端人才品牌培训”、“产业人才专业培训”和“企业人才基础培训”3个专题设立展位。
    会展期间,我校校长助理、科技部部长林志华和校产学研相关部门领导走访了受我校邀请参会的12家单位,并指导我校项目服务对接工作。大会现场,我校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安吉汽车零部件物流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幻境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天坤集团等10多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还有30多家企业对我校人才培训项目、技术服务项目等进行了现场咨询了解,为今后进一步对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